close

最近被粉刺跟毛孔整個激怒,所以查了台北做臉的地方想去試試!以前在台南做臉都是媽媽出錢毫無感覺,來台北後每每想去做臉都覺得貴...在ptt查了這家台灣在地的美妝保養品牌很不錯,雖然護膚體驗的分享不多,但看在離家近的份上還是去試試XD

營業時間是13:00-21:00,但從兩點開始打電話都沒人接,本來懶人如我就會直接放棄,結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居然還是走去了XD好險店面有人,確認店長Sophia當下也有時間後瞬間開始護膚體驗XD

經過卸妝→洗臉→化妝水→杏仁酸→清粉刺→精華液→面膜→導入器(?)→頭部肩頸按摩,原本預計1.5小時,最後應該快2小時才結束,體驗價990;清粉刺的部分後來發現好像也沒很多可以清(羞),主要集中在閉鎖性粉刺,好像沒有人會特別清鼻頭粉刺(?!),比較特別的是擦杏仁酸時只有下巴會刺,S說那是因為我有擠導致角質(?)受損,擦杏仁酸後粉刺會慢慢浮出來,建議我之後皮膚不要隨便亂摳亂擠,不然皮膚受傷了都不 知道QQ原本說體驗價沒有按摩,所以沒特別換美容衣,但S說反正敷面膜閒著沒事,還是幫我做了簡單的按摩,超!舒!服!我本來就是容易頭部腫脹、肩頸痠痛的人,隨便亂按都會痛,S按的時候當然也是哀哀叫,可是結束後卻很明顯地有種輕盈感XDD

我自己是覺得護膚完臉部蠻明顯的提亮跟水嫩,不過C好像不太有感XD現在有點猶豫,畢竟如果開始做臉的話一次又要一兩千塊,是個大坑啊哭QQ應該要再去體驗幾間,慢慢決定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